得想办法把蒙葛特娶回家

over watch 源藏麦藏!

写写自己的一点xp 

①对那种正经的涩情句子一点抵抗力都没有。 

你干嘛?

  干你。

②干之前当面一颗一颗解扣子,真的太sex了,就等于给你留了时间准备,告诉你“你等会要被干的很惨”

③喘,就想听他忍不住在你耳边喘和舔耳垂。于我而言这比之后的运动更有性吸引力,跟野兽原始的求偶本能一般,谁能不爱?

④双向喜欢并且清楚对方也喜欢自己,但是不捅破窗户纸纠缠不清的试探,被其中一方压倒了🌿,太爽了,身体力行的表示我需要你。

⑤表面强势其实内心有抖m的(例如我),真的希望能找到一个行动上特别野的。

    野a真的真的太令人着迷了。

(用来自我满足的, 以后有什么在补充。也希望我2020年能找到一个野a 和我喜欢的cp们天长地久。)

评论